政策及聲明

歡迎瀏覽國際資訊系統協會(以下稱為“本會”)的網站。使用本網站前,敬請細閱此免責聲明。 因為使用本網站(或其任何部分)即表示閣下已閱讀此免責聲明,以及閣下不可撤銷及無條件地接受及同意受此免責聲明中的條款及條件約束。


一、此網站所載的資料如有任何不確之處、遺漏或錯字,並引致任何直接或間接的損失,本會概不負責,亦不會作出任何賠償(不論根據侵權法、合約或其它規定)。


二、閣下於此確認及接納乃於風險自負的情況下使用本網站。本會不保證本網站所提供的資料沒有任何錯誤、遺漏、不確,及有關本網址之使用或不能使用,或因本網站之運作中斷、缺陷、運作或傳送之阻延、或系統失靈而招致任何人士損失或開支,本會概不負責。


三、於互聯網上傳遞之訊息並不保證絕對保密。閣下因透過互聯網向本會傳送訊息,或要求本會透過互聯網向其發出之訊息如有任何延誤、損失、變更、改動或訛誤,本會對因此而引致之任何損失概不負責。本會亦對使用此網站而招致之任何直接、間接、特別或連帶之損失不負任何責任。互聯網通訊可能會因互聯網之開放性質或其他原因或網上交通流量或數據傳送失誤而導致信息中斷、消失或傳送延誤。


四、本網站可能載有通往其他網址或網頁的連線點,此等網址或網頁並非由本會設立或管控,本會就此概不承擔任何責任。每當閣下啟動任何此等連線網址或網頁,即已離開本會的網站,而閣下瀏覽任何該等網址或網頁均須自承風險,本會概不負責,亦不會就此承擔任何責任。


五、本會從網頁收集得來的資料乃源於瀏覽者自願提供。個人資料包括姓名、頭銜、地址、電話號碼、電郵等等,該等資料只會用作顯示畫面上列明之本會指定有關活動用途。在未得到網頁使用者同意時,本會不會出售、租借或傳送給予其他機構。


六、本會有權(惟並無義務必須)按其絕對酌情決定對本網站及所載的任何資料,包括條款及條件,進行檢討、編輯或以任何其他方式作出變更,毋需另行通知。